时 间:
搜 索: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010)65121919
传真:(010)87519093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评论

共 12 条评论  共  1 页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陶加华 于  2006-06-12 06:52:16 就  商务部在京召开全国自主出口品牌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评论:
此举很好。一是有利于增加出口。二是有利于集中财力人力支持出口。三是有利于各省找差距。四是有利于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商务部在人们心中具有很高的地位,由他评选的好品牌,无疑具有强大的说服力,比在央视做广告还要好些。应公布是哪些品牌。陶加华。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陶加华 于  2006-05-17 18:09:45 就  徐敬业组长参加中纪委"治理商业贿赂座谈会"并发言  发表评论:
徐组长 我很想学习你的讲话 能否公开发布一读 重庆云阳纪委治民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陶加华 于  2006-05-16 21:47:08 就  个人简历  发表评论:
为什么没有简历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克勤克俭 于  2006-02-15 02:00:37 就  个人简历  发表评论:
为什么没有?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克勤克俭 于  2006-01-18 14:22:14 就  主管工作  发表评论:
我真的很想向您问问,为什么我作为一个企业的人员,查询一个企业的问题就这么难?!!!
我只是想知道,我公司的材料报送后处理的情况怎么样?材料是否有问题?还需要多久时间?
但是我被经办人郭伟(010-65197327)和他说的办公室(010-65197331)踢皮球般踢来踢去已经3周,还是没有得知答案,(而且对方态度及其恶劣,每次都说我在忙,没有空回答你,但是我也是企业,又不是个人,为什么就不能问问有关企业的问题?)我实在没有办法。
不知道国家商务部这样的办事"程序"是否会影响到国家的形象及利益。我老板是外商,实在不能理解我们一个问题3周得不到答案。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得到您的指点。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呐喊 于  2006-01-04 11:20:04 就  主管工作  发表评论:
建加油站,在地点上是不是应该批、建一致?现在湖南省双牌县就有一个批、建地点不一致的加油站,且该站不是行业规划之内,是居民住宅区,是否允许继续建,请你们回答。如果不允许,请你们自行查处。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呐喊 于  2005-10-17 09:48:29 就  徐敬业组长参加中纪委"治理商业贿赂座谈会"并发言  发表评论:
徐组长:
是否可以将《大力治理商业贿赂,创造和谐商务环境》的讲话材料在网上发布。

四川眉山商务局纪检组
2005.10.17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呐喊 于  2005-08-17 16:55:02 就  主管工作  发表评论:
举报信
商务部纪检组徐敬业组长:
自97年广交会后,作为甘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魏于晨不仅不对自已倒卖展位的行为进行深刻地反思与检讨,反而背着牛头不认赃,在公司业务会上气极败坏、恼羞成怒,大发雷霆、迁怒于人。毫无收敛之心,非要将倒卖进行到底不可,大有对讲真话的举报者置于死地而后快之势。这是何等不要脸,却又有指鹿为马的气概,且常怀着一种赢者通吃的追求,违规不改依然故我,与组委会玩起"猫抓老鼠的游戏。利用公权一手遮天。
俗话说:"纸里包不住火,背人没好事,好事不背人",明眼人不难看出每年两届广交会成交究竟有多少呢?天知道,还不是自欺欺人。难怪省内许多企业有产品、有能力,但却苦于没有展位而被无情地拒之门外,无法参加广交会与外商洽谈签单,从而丧失了做强做大的机会。而展位正是在暗箱操作中被加价倒卖,层层剥皮,一卖了之,何来效益利润可言。以我司为例具体运作为,厅里给企业2.8万元/个展位,企业分到业务部室已达4万-6万不等/个展位,最后到展位贩子或工厂手里已是7万-10万不等/个展位。事实上不管称其为倒卖也好,转让也罢,无非是把猫叫个"咪咪"而已。可以说这是制约甘肃外贸长期无法做大做强的一个主要原因之所在。由于今年春交会上甘肃轻工工具摊位因高价倒卖被广交会组委会发现后,在甘肃交易团造成极坏的负面影响,有关当事人被责令做出深刻书面检讨。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想像本届广交会,他们可以不断变换手法,故伎重演,只是公司内部不再发通告,手段更为隐蔽,甚至可以采取加价倒卖展位收款不入帐,而设立小金库,搞账外账等做法,掩人耳目。我们之所以举报弄虚作假者,呼唤交易会规则,就是因为对反映的问题处理不严,且"人情关"难过,《广交会展位使用管理规定》虽好,但对于禁令防范加价倒卖展位来说,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防不胜防,效果欠佳。这里面是否有官官相护,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对于这种事,做,总比不做要好的多。我们寄希望于98届广交会加大查处力度,决不姑息养奸,除一切按广交会游戏规则行事外,还要让加价倒卖展位者如"过街场老鼠、人人喊打",无处藏身,毫不留情地将这类人予以曝光并逐出广交会,也好以正视听,给举报者一个公道,让正直的人,敢说真话的人更多地看到希望,而不是失望。

             甘肃轻工职工直言
             2005年8月17日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小明 于  2005-08-13 15:52:56 就  个人简历  发表评论:
为什么没有简历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刘志强 于  2005-05-10 11:35:37 就  个人简历  发表评论:
徐书记,你好!
我冒昧地问您一下,您以前是否在五矿总公司工作过?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于  2005-02-24 22:45:54 就  个人简历  发表评论:
是不是工作人员的事情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于  2005-02-24 22:45:25 就  个人简历  发表评论:
为什么没有简历,别的领导怎么有呢
  [就本贴进行回复]
           
共 12 条评论  共  1 页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10164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65121919
传真:86-10-65599340
邮箱:商务部邮箱